大列巴の嫁入り

单机,别烦我,勿fo。建议拆逆点进来看完这条以后立马滚远点找个地方吊死算了,可以效仿偶像行为,捎带上你的三族😮‍💨

不行了,好色啊。韩非被政哥踩在脚下,拿着枪抵着他的下颌负隅顽抗,嬴政的枪塞进了韩非的嘴里,被对方的红舌讨好般舔舐着,实则和盘在颈项的毒蛇一样随时准备反咬一口。那嘴里就跟含着什么日日交汇的东西似的,如饱谙经史,要沉浸浓郁,还要含英咀华,可惜利齿早都被拔除殆尽。

好吧我修女鱼式忏悔🥲但让我自己写文的话,嬴政本来想收手,最后虽然下不了手,还是找了手下人逼着他自杀。李斯想救却没救,只找他旁敲侧击问师兄有退路你走不走,韩非说我不走,笑着就吞枪把自己给崩了。音容笑貌一个也不会留给生者,身体啊精神啊都拿去好了,挫骨扬灰随风想去哪儿是哪儿才是自由。

不把你整死不符合事实,人世间向来徒有殊途无生路,切忌大喜大悲露怯于人,那样只会输得一败涂地。丧乱狂悖,爱意深厚,更要掩其情,没于心,将腰背挺得秀拔,怎么可以流露半分伤神让人看到短处呢?

接单的太太天才的天才,我拿着动作参考翻了一堆橱窗找到了会画枪的画手我也天才,姥子审美真不错。

笑死,冒大不韪点,我倒是很想看嬴政撩开床帏,灯下投影映在韩非脸上,一脸阴森地故意说鸩酒钩吻都是断肠之痛,那朕让你生个孩子你痛不痛。然后把他给爆炒了,炒完嬴政还会说既然你那么爱那种痛不如让你记得更深刻点,强迫非哥穿入秦为质的衣服,还有些喜闻乐见的公开处刑(

就abo里e把a变o那种(

救命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