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列巴の嫁入り

单机,别烦我,勿fo。建议拆逆点进来看完这条以后立马滚远点找个地方吊死算了,可以效仿偶像行为,捎带上你的三族😮‍💨

我历来看的哪够变态的,是我我就去写把相方手脚都砍了还让他试着看书写字了,松开手没有手指扶着的竹简就会从案上滚落下来,舌头也拔了,想尖叫也只能匍匐在床上,支吾着嗫嚅着,束带矜庄啊,徘徊瞻眺啊,当风张袂的你不见了,剩下个永不能破茧的蛹壳。再说下去我要被加进黑名单了(虽然都是吕雉类型的做法,但是总有差别的。爱什么就给什么,特别是让他看得到摸不着,用灌顶的醍醐溺死他,还柔声问他爱不爱,你不爱我就把你喜欢的都撤走了,你什么也没有了,最爱的东西近在迟尺,想看吗。正因为是知己,所以意动神随,对方说一句就知道下一句是什么,二者的缺陷与长处正好能互相弥补,所以对方说了一句,身心残损的另一方能短暂地回到原貌,招魂复魄,不多久又会失神。

君子失德,从过激失去审慎的态度、不再能审时度势作出恰当的应对开始。反正我觉得很好嗑…也就脑子里想想。一般真写文的话,束手束脚,想着温柔点儿,体恤别人,说是入魔了着相,被相方救出来,被砍的那方半夜辗转看着相方的脸,自觉背后冷汗涔涔,但庆幸那不是现实。

但我想看的是“这对角色来说是现实是结局”。原本的他被留在啼血的那天,捧着满手的血,问“我固当烹吗?”

治大国如烹小鲜,“我也是当烹的那一尾小鱼”,回不去了。最温柔的梦魇是执念,是刻意回避的不屑再谈,问不出那句,“你当时分明可以赦免我的。”

每每提及,心都像被铁网勒得千疮百孔一堆豆腐渣,渣滓在案板上随着另一端大厨杀鱼的剁刀力道抖动着,自傲自矜自满自怜 ,关于自我的一切像被翻弄的鱼尾上溅出的血水,血水腥秽,沾在脸上难免自惭形秽已是阶下囚,常言道,人为刀俎我为鱼肉,可这颗心连当鱼肉的价值也没有,多讽刺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