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列巴の嫁入り

单机,别烦我,勿fo。建议拆逆点进来看完这条以后立马滚远点找个地方吊死算了,可以效仿偶像行为,捎带上你的三族😮‍💨

以前的韩非真的好有趣哦,太平说韩非喵是只白猫怎么老是看上去脸脏脏的,是不是被人丢了垃圾蹭脏了脸。韩非说明天就颁布法令禁止乱扔垃圾。你这猫明明是只暹罗猫,越养越黑。

现代pa,吵架,赢政生闷气靠在床上玩手机,不想理韩非,非哥提溜着猫往赢政身上一扔,猫呼噜噜在政哥胸口踩奶,还把脑袋伸到了手机前抵着政哥下巴使劲儿蹭,赢政脸黑的像锅底。

好大的柰啊!好结实的胸肌啊!

韩非:你们老秦人不是尚黑吗?你看这个猫,跟你呆久了,天一冷就越来越黑恶势力了。

嬴政:你们韩人崇绿,是不是忒爱买绿色的帽子?

韩非:你看你脸臭得比猫还黑。

二人表情越是剑拔弩张,猫越踩越欢,发出了软乎乎的鼻音来。

始皇喵刚屙完,个儿太大,刨砂把个猫砂盆踩得哐哐作响,本来自动的门夹住了它的长毛大尾巴,开始嗷嗷直叫。

韩非无奈折身又把这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挪威森林橘猫擦了一遍,扛起来扔到了嬴政的床上。

床被它踩得嘎吱嘎吱的。

韩非都懒得管他们这群少爷宠物,撸着袖子回厨房做饭去了。

没一会儿肩头一沉,是嬴政把下巴颏搁在了他肩上,后边还跟了两乞食的猫儿。

韩非说了句好沉啊。

政哥闷闷吐了句:哪有……你老让我不开心,就不能让让我吗。我还比你小好几岁,我叫你声哥,你不得对我爱幼下。

韩非头也不回:也没见你对我尊老来着。

嬴政嗤了声,松开了搂着腰的手,走不了影帝的戏路,就只好改帮对方择菜去了。

吃饭的时候嬴政下不了箸,鱼,怎么又是鱼。昨天是鲫鱼,今天黑鱼,顿顿都是鱼头鱼尾鱼肚皮。

韩非天天混在老头堆里在河边钓鱼,人家老头都是麻将鲫鱼,非哥:好嘞,六斤,六斤,六斤,时不时钓上来一些能擦皮鞋的河豚鱼。

666,可能是被床边睡着的秦国人感染了数字强迫症。

有次韩非突发奇想想做河豚鱼,指甲盖儿大小的河豚,被嬴政连锅带盖儿一股脑冲下楼分别扔进了垃圾桶和河里。

就算借你三十年,五百年,不会煮吃错河豚鱼也是会火速升天的。

“这东西只能拿来擦皮鞋!”赢政暴跳如雷的咆哮响彻小区。

不知道是不是被祖龙诅咒了,从那以后韩非就只能钓上彩条塑料袋儿了。嬴政去他的钓鱼地儿接他回家,这家伙推着眼镜,淡定地翻着刑法厚厚一本,风吹皱一池春水,鱼干纹丝不动,旁边堆了一堆垃圾塑料袋自行车轱辘假人脑袋。

这日子真有判头啊,滈池君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