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列巴の嫁入り

单机,别烦我,勿fo。建议拆逆点进来看完这条以后立马滚远点找个地方吊死算了,可以效仿偶像行为,捎带上你的三族😮‍💨

人家:韩非照影辣眼睛

我:给你约一堆脱敏下

p3援引自《从神坛之上到女儿红妆——云肩的演变》,姑且不论这套衣服原先是不是给韩非的吧:

……在服装人体的结构中,肩膀这一概念往往和权力存在着密切的联系,周代冕服“肩挑日月,背负星辰”,将象征权力的十二纹章中代表皇权的前几章置于肩背;……李渔在《闲情偶寄》中曰:“云肩,须与衣同色,近观则有,远视则无,斯为得体。即使难于一色,亦须不甚相悬,若衣色极深,而云肩极浅;或衣色极浅,而云肩极深......美人之身不能现零乱萧条之象矣。”可见对云肩审美功效的肯定。从现代艺术角度分析:云肩形式符合比例、平衡、韵律、调和、 统一五大造型原则,再加上对不同材质进行分割、叠积、组合、构成,形成了云肩独特的艺术美感……西王母的形象就是这样从早期身长羽翼, 到身披类似云肩的装饰,再到完全披挂现实中的云肩的过程。西王母衣饰的变化,从一个侧面印证了云肩来源于古代神话,是人类对上天的崇拜的反应。……

原画脖子扭了不代表这衣服不好。要真是不太好,那可能白发是有点……除了白毛师尊还有种人也是白毛,那不就是年纪到了嗝屁了吗。

嬴政那个约了邯郸的,朋友,《苍苍又茫茫》了解一下。

评论(22)

热度(874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